DDR3 1Gb跌破2美元 集邦續看跌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0/13  |  資料來源: 工商 |  相關公司:集邦科技  

 DRAM現貨價格昨(12)日跌幅收斂,DDR31Gb有效測試顆 粒價格甚至出現暫時止穩的情況,然無論是DDR31Gb或是 DDR21Gb現貨價均已經失守2美元大關。DDR31Gb價格隨著新 產能加入,報價僅1.74美元,雖然尚無跌破成本之虞,不過因為 集邦科技預估季底將下探1.5美元,台系廠商恐怕即將面臨成本保 衛戰。業者分析,雖然各家大廠加速製程轉進,但是,終端需求卻 未如預期,導致DRAM的現貨價、合約價出現齊跌走勢,整個第3 季的合約價格大跌23%,光是9月就跌掉15%,第4季反彈無望的 跡象愈來愈明顯。集邦科技預估,本季底DDR31Gb報價恐將下探每顆1.5美元 價位,DRAM大廠也將面臨來勢洶洶的成本保衛戰。一般猜測,國內廠商的成本價約在1.5-1.7美元的範圍,等於 第4季就跌到成本價附近,且以ASP來看,第4季的價格又會低於 第3季,如果第3季台系廠商都不易獲利,第4季續虧的機率將升 高。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集邦科技 行情,集邦科技 買賣,集邦科技 好嗎,集邦科技 股票,集邦科技 股價,集邦科技 未上市,集邦科技 公司,集邦科技 股份有限公司,集邦科技 統一編號,集邦科技 統編,集邦科技 股務,集邦科技 地址,集邦科技 網址,集邦科技 電話,集邦科技 傳真,集邦科技 未上市股票,集邦科技 未上市櫃股票,集邦科技 未上市上櫃股票,集邦科技 未上市報價,集邦科技 未上市股價,集邦科技 股票過戶,集邦科技 董監事,集邦科技 財務報表,集邦科技 股東,集邦科技 董事會,集邦科技 部落格,集邦科技 員工,集邦科技 交易,集邦科技 討論區,集邦科技 eps,集邦科技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