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山標案 殺出第5組買家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2/1  |  資料來源: 工商 |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南山人壽標售案,可能殺出程咬金!據消息人士透露,已有第 五組人馬接觸南山人壽業務員,承諾同意結算年資,入主後由業 務員選擇僱佣或承攬制。另一金融業高層也透露,曾有一資金雄厚的紐約私人投資公司 ,過去曾買美國職業球隊者,來台表達有意願要買南山人壽,這 組買家逕向美國財政部、國會及AIG接觸當中。且據消息來源指出,所有買家12月3日出價後,AIG法務長 AndrewBorodach預計12月7日到10日之間來台,與金管會溝通得標 情況,也與買家會談,確定後續買賣契約。消息人士透露,依據國際標案,AIG隨時可同意有意願的買家加 入線上實地查核,同樣在12月3日出價,由於全程都簽有保密協訂 ,最後只公布得標者,其他人未必知道過程中到底有幾組買家在 競標。雖然AIG邀請國內4組買家進行南山人壽的實地查核,保險局方 面也收到相關消息,確定的確有國泰金控、富邦金控、中信金控 及尹衍樑團隊等4組買家受邀,但近期卻出現美國方面第五組買家 ,悄悄透過管道來了解南山人壽業務員爭議等進度。據了解,這組買家承諾會解決南山人壽的員工問題,且傾向同 意依南山人壽產業工會提出的條件,針對工會的會員,目前約 7000人,以2N方式結算年資,之後再由業務人員選擇要僱佣制亦 或承攬制,希望透過此條件,爭取南山業務員的支持。南山人壽在國內的4組買家,國泰金、中信金、富邦金彼此還有 對方的情資或消息,但尹衍樑團隊則未現身,只有相關傳言,現 在又跑出第五組團隊,讓金控買家都有點緊張,據潛在買家透露 ,一直有聽聞有第五組買家存在,但由於保密協訂,無法確認。消息人士透露,在美國其實有很多家族投資公司,財力相當雄 厚,家族也很知名,但這些家族可能都是人頭,背後有其他金主 藉由這些家族名聲去各界併購、收購公司,甚至銀行、保險都在 其投資名單上,因此在專業團隊或經營保險經驗上,可能都可符 合金管會的要求,而美系投資公司可能也較無中資疑慮,到台灣 買南山,阻力相對減少。消息人士透露,某一歐系家族轉投資的美國私人投資公司,在 美國曾買家一支職業球隊,名聲不小,先前就來台表達要競標南 山人壽,且會先從美國國會、美國財政部及AIG處下手,從美國方 面加入標案可能性極大。

【摘錄工商】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南山人壽 行情,南山人壽 買賣,南山人壽 好嗎,南山人壽 股票,南山人壽 股價,南山人壽 未上市,南山人壽 公司,南山人壽 股份有限公司,南山人壽 統一編號,南山人壽 統編,南山人壽 股務,南山人壽 地址,南山人壽 網址,南山人壽 電話,南山人壽 傳真,南山人壽 未上市股票,南山人壽 未上市櫃股票,南山人壽 未上市上櫃股票,南山人壽 未上市報價,南山人壽 未上市股價,南山人壽 股票過戶,南山人壽 董監事,南山人壽 財務報表,南山人壽 股東,南山人壽 董事會,南山人壽 部落格,南山人壽 員工,南山人壽 交易,南山人壽 討論區,南山人壽 eps,南山人壽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