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

百辰光電 供貨惠普聯想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2/1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百辰光電

百辰光電(3659)是國內前三大筆電照相模組供應商,與各大知名品 牌筆電業者長期合作,惠普及聯想為今年主力客戶。站穩筆記型 電腦照相模組市場後,將朝多元化產品邁進。

百辰光電於2001年成立,專攻筆記型電腦照相模組,產品陸續通 過各大知名品牌筆電廠承認,並獲得合作機會。百辰光電表示, 照相模組可讓筆電使用者透過網路進行視訊會議,成本比用手機 低廉,傳輸也較穩定。估計全球一年筆電出貨量約1.2億台,但仍 有24%筆電未加裝相機模組,未來成長空間大;加上明年筆電需 求持續成長,對照相模組的需求相當樂觀。

百辰光電現以1.0百萬畫素(M)以上的模組為主力、VGA模組為輔 ,在影像品質、關鍵零組件整合技術與彈性化的生產規劃流程具 有優勢,並以卓越的動態影像處理技術建立差異化競爭力。

【摘錄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