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

攻陸奏捷 雙美 明年登興櫃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2/1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雙美生物

雙美生技進軍中國市場傳捷報,與中國醫藥通路商普瑞森公司簽 約,由?美供應亞洲唯一的膠原蛋白針劑至中國市場,明年起最低 出貨量8萬劑,四年可銷售新台幣23億元,?美計劃明年元月25日 登錄興櫃。

雙美董事長王進富表示,去年2月獲得台灣衛生署批准,拿到第三 等級的植入式醫材上市許可後,日前再度獲得中國衛生部的四年 銷售許可證,成為亞洲唯一取得膠原蛋白針劑上市許可的公司, 連日本也沒有任何一家公司取得。

王進富表示,?美已在10月與普瑞森公司簽署供貨合約,四年出貨 價值新台幣23億元的膠原蛋白針劑至中國市場,11月起陸續出貨 ,初期月銷售金額120萬美元,明年起出貨量將由年8萬劑開始逐 年增加。

據了解,?美的膠原蛋白針劑,主攻小針美容市場,在國內僅由友 華生技(4120)所代理的玻尿酸針劑寡占,全台市場規模約新台 幣12億元。

王進富表示,?美現有的膠原蛋白針劑年產能50萬劑,但台灣一年 市場需求量僅有5萬劑,因此?美去年起就積極規劃進軍中國市場 ,直到今年終於取得大陸的上市許可。

有別於西方國家以小牛結締組織為膠原蛋白原料,?美的膠原蛋白 歷經十年以上的開發,其原料採自於豬皮,可以免受狂牛症汙染 的疑慮,再加上售價比國際大廠便宜,?美的膠原蛋白針劑具有相 當強的市場競爭優勢。

雙美除了開發膠原蛋白針劑外,該公司也計劃以膠原蛋白為原料開 發眼膜以及植牙材料,目前已陸續通過美國食品藥物檢驗局 (FDA)的許可,明年起將逐項推到市場。

【摘錄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