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

〈快訊〉MOU簽了!換文 避開敏感官銜

更新日期:2009/11/16 18:36

最新消息,討論已久的「MOU-兩岸金融監理合作備忘錄」終於簽署了;在今天晚間雙方以換文方式,進行備忘錄簽署,預計今晚內可以完成。

 

而最爭議的對等官銜問題,最後是決定,雙方頭銜通通避開政治性意涵,也就是對岸不用「中國」,金管會的官銜也不加上「行政院」這3個字,而是以台灣、大陸金融監督業務負責人名稱來進行簽約。

金管會主委陳冲也將會在簽署後,召開記者會做出最新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