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

奇美電被併 奇景嘸驚
  【資料來源:工商| 奇景光電 - 2009/11/16

 群創合併奇美電後續效應持續發酵,由於市場關心未來新奇 美對於面板相關零件的採購情況,奇美集團旗下驅動IC大廠奇景 光電(HIMX)昨(15)日率先發佈新聞稿表示,奇美及群創都是 奇景重要客戶,對於奇美電與群創光電合併,奇景除正面看待合 併的加乘效益外,也將持續提供客戶提供全面完整的產品解決方 案。奇景光電上周才向證交所送件,預計明年第二季以第一上市 方式回台掛牌,上周六群創合併奇美電一案,由於奇美電不僅是 奇景大股東,奇美電目前占奇景營收也高達50%左右,在母公司 奇美電經營權發生變動後,奇景未來在新奇美面板供應鏈中地位 ,備受外界關注。針對奇美電與群創宣布合併,奇景表示,由於此一合併對奇 景來講是重大影響事件,所以特別提出幾點說明,首先、奇美電 為奇景創始股東,目前持股約14%,同時,奇美電長期以來為奇 景主要客戶,對於支持奇景成長,一向扮演重要推動力量。此外,群創也是奇景重要客戶,過去以來雙方維持長期往來 互動密切,且合作關係並廣及母公司鴻海集團旗下其他相關子公 司。奇景強調,奇美電與群創合併,將在面板產業產生相加相乘 的強大正面效應,奇景未來將持續以更好的服務,對主要客戶提 供全面完整的產品解決方案。

【摘錄工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