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G訪金管會 刪減買家名單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2/16  |  資料來源: 工商 |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金管會主委陳裕璋昨天(15日)會見AIG執行長班默謝( RobertBenmosche),讓南山人壽出售案出現重大轉折!據透露 ,AIG方面向金管會表達,現解5大原則的意義,承諾「不會選出 讓金管會大吃一驚的買家」。據悉,最新情況是,5組買家中已有人被AIG剔除在外。消息 人士透露,原本在AIG屬意名單上的博智及潤成,目前可能因為 投資架構及後續增資疑慮,被放入較後面順位,AIG傾向由國泰金 、中信金、富邦金三大買家中擇一為南山人壽最新買家,但由於 AIG仍要進行相關程序及評估,聖誕節前是否能公布新買家,仍 有變數。金管會與AIG的會面,直到13日才敲定見面時間及人員,昨 (15)日執行長班默謝、AIG二把手BrianSchreiber、法務長 AndrewBorodach三大巨頭,一早從香港搭乘早班飛機,直奔證期 局,與金管會主委陳裕璋、金管會副主委吳當傑、保險局長黃天 牧、銀行局副局長邱淑貞等會面一個多小時。陳裕璋重申金管會審查的5大原則,即必須保障保戶及員工權 益;資金來源須符合我國法令規定及財務健全性;必須有專業能 力經營保險業;必須有長期經營承諾;必須有財務能力因應未來 增資需求,且強調金管會將秉持獨立、公正、客觀的立場來審查 此案。原本AIG仍是表達就還款籌措財源的立場,希望由出價相對 高者出線,且據消息人士透露,AIG在上周AndrewBorodach來台見 金管會時,曾透露潤成及博智呼聲最高的傾向,但金管會以5大原 則及相關細部表格提供給AIG,重申對股權結構安排、後續增資能 力的重視程度,AIG這次已表示「懂金管會的意思」,且已作出相 關因應及處理。據消息人士透露,原本AIG將5大買家的相關資訊全數交到金 管會手中,希望金管會直接告知哪一組買家最合格,但金管會強 調要「依法行政」,只能提供必要的溝通及協助,不能指出或涉 及具體的買家,據透露,AIG似乎已明白金管會較屬意資訊相對透 明的國內金控買家,且對捲土重來的博智金融有較多顧慮。AIG承諾這次不會選出讓金管會大吃一驚的買家,且已縮小買 家名單,之後會再依5大原則檢視入圍買家。

【摘錄工商】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南山人壽 行情,南山人壽 買賣,南山人壽 好嗎,南山人壽 股票,南山人壽 股價,南山人壽 未上市,南山人壽 公司,南山人壽 股份有限公司,南山人壽 統一編號,南山人壽 統編,南山人壽 股務,南山人壽 地址,南山人壽 網址,南山人壽 電話,南山人壽 傳真,南山人壽 未上市股票,南山人壽 未上市櫃股票,南山人壽 未上市上櫃股票,南山人壽 未上市報價,南山人壽 未上市股價,南山人壽 股票過戶,南山人壽 董監事,南山人壽 財務報表,南山人壽 股東,南山人壽 董事會,南山人壽 部落格,南山人壽 員工,南山人壽 交易,南山人壽 討論區,南山人壽 eps,南山人壽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