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米酒稅一定降 延至9月後
 

新聞發生日期: 2010/8/10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台灣菸酒

 

米酒降稅引來美國質疑,財經兩部已透過駐外單位溝通,不過, 政府堅持台灣米酒用途並非飲用,與日韓的清酒或燒酒不同,相 信可以取得會員國諒解,米酒降稅可能延到9月以後,但降稅決定 不會改變。

米酒降稅一案,我國政府已在7月26日向世界貿易組織(WTO) 會員國正式提出公告,也進入60天的評論期。財經官員表示,米 酒降稅會等到評論期結束後,再展開修法程序,最快下個會期將 會完成修法,年底前即可降稅。財政部強調,政府不希望因米酒 降稅引來國際爭端,將會持續溝通,雖然美國提出質疑但並未到 展開抗告的階段,米酒降稅計畫仍持續進行。財政部表示,政府 調降米酒稅並不違反入會承諾,也已向會員國表達,若國外有生 產類似米酒(酒精度20度以下且專供烹調使用)酒類商品,將遵 守國民待遇原則,按每公升9元的料理米酒課稅。

財經官員研判,由於米酒降稅並不會因此讓國人改變使用習慣, 即使美國或歐盟以「台灣違反入會承諾」向WTO提告,「台灣未 必會輸」。財經兩部也已著手蒐集資料,並重新進行市調,提供 會員國瞭解米酒在台灣特殊的飲食文化下,用來飲用的比率微乎 其微。

政府有意將20度以下供烹調專用的米酒改列料理米酒,並比照加 鹽米酒課徵每公升9元的酒稅,不料引來美國經貿代表向經濟部直 接表達質疑,認為台灣若單獨調降米酒稅,已違反入會承諾,要 求瞭解台灣調降米酒稅的修法規定。

據行政院送交立院審議的菸酒稅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為區隔米 酒做烹調用途,限制只有20度以下專供烹調使用米酒,才能比照 料理米酒按每公升9元課徵酒稅。

【摘錄經濟】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台灣菸酒行情,台灣菸酒買賣,台灣菸酒好嗎,台灣菸酒股票,台灣菸酒股價,台灣菸酒未上市,台灣菸酒公司,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台灣菸酒統一編號,台灣菸酒統編,台灣菸酒股務,台灣菸酒地址,台灣菸酒網址,台灣菸酒電話,台灣菸酒傳真,台灣菸酒未上市股票,台灣菸酒未上市櫃股票,台灣菸酒未上市上櫃股票,台灣菸酒未上市報價,台灣菸酒未上市股價,台灣菸酒股票過戶,台灣菸酒董監事,台灣菸酒財務報表,台灣菸酒股東,台灣菸酒董事會,台灣菸酒部落格,台灣菸酒員工,台灣菸酒交易,台灣菸酒討論區,台灣菸酒eps,台灣菸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