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南山案 金管會最快本周回意見
 

新聞發生日期: 2010/8/9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博智、中策入主南山人壽案,金管會最快本周作出決定!投審會 5日已將最後補件資料送到金管會,金管會也正緊密審查文件中, 最快本周就會形成具體意見,隨後即以密件方式送交投審會,以 期能在9月底前,由投審會召開審查會議,在10月中前決定是否讓 博智、中策取得97.57%的南山人壽股權。

金管會官員透露,金管會的意見會在投審會召開會議前1個月完成 ,目前內部已有大致的方向,就待最後確認,最快本周,或下周 就會作出具體意見,送到投審會,最後再由投審會綜合各部會意 見,再由各部會代表都參與的審查會來決定此案准駁。

據了解,目前關鍵就在金管會如何看待博智、中策聯盟未來增資 能力,及是否相信其長期經營的承諾;由於近期金管會已決定, 未來金融機構除非財務困難,否則不能用私募方式增資,也盡可 能不允許私募基金入主金融機構,此時博智、中策聯盟是否算是 私募基金,以及金管會的新態度是否適用在南山案上,成為此案 是否核准的最大變數。

金管會開出的5大審查要點,1是確保保戶、員工權益;2是資金來 源必須合乎中華民國法令;3是專業經營能力;4是中長期經營承諾 ;5是後續增資能力。

博智、中策聯盟已承諾內勤員工工作權在入主後2年不變,南山人 壽業務制度不變且名稱不變,沿用南山人壽的專業經營團隊;資 金來源也沒有陸資超標的問題,且南山人壽股權、博智南山控股 、及其上所有控股公司股權7年內不移轉,中策的股份則有7成會 信託在香港花旗銀行,7年不移轉,同時原本有爭議、具有大陸政 協身份的中策行政總裁柯清輝也承諾,不出任南山人壽及博智南 山控股的董事及經營層。

博智及中策也強調,給予AIG的21.5億美元買價中,也會提撥3.25 億美元(約合新台幣104億元),放入4年期的保管專戶,作為財 務保證,且後續南山人壽若有增資需求,也會在香港資本市場募 資,後續資金不成問題。

但這些承諾金管會是否滿意?金管會官員目前表示,還未確定最 後的決議,同時這項意見為了保密,將不會經過金管會委員會討 論;由於博智、中策與AIG的買賣合約有效期到10月12日,投審會 若在9月底前開會決定准駁,合約才沒有延期及失效的問題,但政 府是否一定要在此期限前作出決定,金管會官員不願表示意見。

【摘錄經濟】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南山人壽行情,南山人壽買賣,南山人壽好嗎,南山人壽股票,南山人壽股價,南山人壽未上市,南山人壽公司,南山人壽股份有限公司,南山人壽統一編號,南山人壽統編,南山人壽股務,南山人壽地址,南山人壽網址,南山人壽電話,南山人壽傳真,南山人壽未上市股票,南山人壽未上市櫃股票,南山人壽未上市上櫃股票,南山人壽未上市報價,南山人壽未上市股價,南山人壽股票過戶,南山人壽董監事,南山人壽財務報表,南山人壽股東,南山人壽董事會,南山人壽部落格,南山人壽員工,南山人壽交易,南山人壽討論區,南山人壽eps,南山人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