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紡織人力荒 11日辦徵才    
     
景氣好轉,廠商卻大鬧人力荒,紡織業者更唉唉叫。彰化就業服務站本月11日上午將在彰化市公所,為39家廠商舉辦招募千人的聯合徵才活動中,即為其中17家紡織業者量身訂做紡織主題式徵才,約需300人。
  就服人員說,去年金融海嘯時,求職者應接不暇,如今卻找不到求職者可應廠商急需,廠商抱怨好不容易募得的人力流失快,壓力大過金融海嘯時。

 

根據勞委會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調查,彰化地區第2季缺工排名以組裝體力工最多,求才3137人尚缺2364人,落差最大,其次為製程技術員、打包工、電子設備組裝工、零售業售貨員、工具機操作工、品質檢查員、業務代表等。

 

彰化就業服務站站長張芳惠表示,彰化地區為中部地區傳統產業大本營,紡織業列為勞委會缺工專案重點輔導廠商,彰化就業服務站調查轄區福興、和美、全興工業區的17家紡織業者,廠商大量缺工,人數達300人,比沒單時還困擾。

 

張芳惠說,求職現場提供各類職缺如操作、品管、採購、倉管、工程師、門市、司機、儲備幹部等千筆,還安排就業促進研習課程與業界專家指點求職履歷,歡迎民眾報名。彰化站電話(04)727-4271。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