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19電信家電3C業 自願減碳
 

新聞發生日期: 2010/8/10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全虹企業

 

經濟部推動第二波企業自願性減碳計畫,昨(9)日上路,全台有 19家電信、家電與3C賣場,共1,700門市加入節能減碳。經濟部測 算,這1,700家店一年投資4.5億元做減碳,一年就可省下1.5億元 電費,幾乎三年就可回本。

經濟部能源局昨天舉辦「節能減碳元年,簽署自願節能」活動, 能源局三年前曾邀集家樂福、大潤發、特力屋等七家大型量販店 參加自願減碳計畫;三年後,第二波減碳行動擴及到電信、通訊 與3C業,宣告三年內要節約5%用電量。

行政院副院長陳?昨天在致詞時表示,過去台灣的經濟發展成就, 主要是得利於人力、土地及資本方面的低成本,如今台灣還可創 造一個新低成本,那就是環境的低成本,「過去兩年,台灣的全 國能源消費已是連續兩年負成長,其中服務業的能耗負成長更達 到3.6%。」

經濟部資料顯示,去年我國燃料燃燒二氧化碳排放量為2.39億公 噸,較2008年減少5%,是連著兩年呈現負成長。除了因去年正值 金融海嘯時期、百業蕭條,另一原因也與我國力行減碳計畫有關 。

施顏祥表示,今年一共有1,700多家電信、通信及3C業者參加減碳 計畫,一年預計投資4.5億元做減碳,一年內就可省下5,000多萬度 電及1.5億元電費,算一算,三年即可回本,之後都是淨賺。他開 玩笑說,若電價愈高,投資會愈快回本。

第二波自願減碳計畫參與店家包括,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全 虹通信、宏碁、亞太電信、大同3C、全國電子、燦坤3C等19家。 能源局表示,這些店家承諾三年內節約5%用電量,相當於造林89 座大安森林公園。

【摘錄經濟】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全虹企業行情,全虹企業買賣,全虹企業好嗎,全虹企業股票,全虹企業股價,全虹企業未上市,全虹企業公司,全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全虹企業統一編號,全虹企業統編,全虹企業股務,全虹企業地址,全虹企業網址,全虹企業電話,全虹企業傳真,全虹企業未上市股票,全虹企業未上市櫃股票,全虹企業未上市上櫃股票,全虹企業未上市報價,全虹企業未上市股價,全虹企業股票過戶,全虹企業董監事,全虹企業財務報表,全虹企業股東,全虹企業董事會,全虹企業部落格,全虹企業員工,全虹企業交易,全虹企業討論區,全虹企業eps,全虹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