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塑長園未上市行情、台塑長園未上市買賣、台塑長園未上市好嗎、台塑長園未上市股票、台塑長園未上市股價、台塑長園未上市、台塑長園未上市公司、台塑長園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台塑長園未上市統一編號、台塑長園未上市統編、台塑長園未上市股務、台塑長園未上市股票過戶、台塑長園未上市地址、台塑長園未上市網址、台塑長園未上市電話、台塑長園未上市傳真、台塑長園未上市盤商、台塑長園未上市產業、台塑長園未上市董監、台塑長園未上市公司財報、台塑長園未上市股東、台塑長園未上市董事會、台塑長園未上市查詢、台塑長園未上市部落格、台塑長園未上市佈局、台塑長園未上市仲介、台塑長園未上市員工、未上市未上市未上

車市買氣引爆 大缺貨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1/18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國瑞汽車

3萬元貨物稅減免利多不再,刺激明年初買氣提前出籠搶車,和 泰汽車(2207)總經理張重彥昨(17)日表示,因產能趕不及接 單,很多車款已不敢再新接訂單,近期車商面臨今年以來最大的 供需缺口,11月底引爆的效應恐更加明顯。

為衝刺這波貨物稅減徵商機最後期限,台灣馬自達昨天發表主力 車款Mazda3的五門車款,並導入國產化,希望進一步衝刺中小型 車市市占率;和泰汽車代理的豪華車品牌LEXUS昨天也聚焦前座 買家,順勢推出旗艦車款LS460性能版車款。

Mazda3是馬自達戰略車款,占整體銷售比重70%,看好國內市場 潛力,台灣馬自達昨天先推出即將導入國產化的五門車款,同時 在國內主流1.6L及2.0L動力外,再新添2.5S動力性能車型,希望在 競爭激烈的中小型房車市場狀態下,擴大延伸戰線,明年Mazda3 在中小型車市的市占率挑戰15%。

台灣馬自達執行長陸彥瑞表示,由於貨物稅利多即將到期,刺激 年底買氣大舉出籠,中小型車市買氣旺,即使生產線加班也供應 不及。張重彥指出,年底旺季加上貨物稅利多到期的雙重刺激, 讓近期「市場買氣超乎預期的好。」

張重彥說,由於兩岸已簽署MOU,加上ECFA即將在明年簽訂,為 市場注入一劑強心針,整體消費信心加溫不少,國瑞汽車中壢廠 及觀音廠周末都已加班趕訂單,但仍無法支應訂單需求,甚至很 多車款,都已不敢再接訂單了,預期11月底供需缺口會更明顯。

【摘錄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