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

同業不看好  中信金 完全沒賺到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1/18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中信金與香港中策集團簽約,預計以新台幣212億元買下南山人壽 三成股權。金控同業昨(17)日表示,中信金向中策買南山股權 的價格完全沒賺到,還平白讓中策集團省下每年約13億元的利息 支出,只能說中信金「情人眼裡出西施」。

當初和中信金一起競標南山人壽的國泰金、富邦金,對中信金與 中策的新動作都相當低調。

國泰金總經理陳祖培表示:「因為沒有完整訊息,對此無法評論 。」富邦金總經理龔天行則說:「中信金買南山股權對市場的影 響還有待觀察,富邦金會繼續努力、站穩腳步。」

其他金控業者則說得比較直接。一名金控總經理說,中信金出價 真的很高,且投審會都沒還核准博智與中策投資南山案,不懂中 信金為何要急著與中策簽約,替人抬轎。 【摘錄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