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

金管會審查 一件算一件 切割處理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1/18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中信金昨(17)日宣布與中策集團簽約,未來擬取得南山人壽三 成股權。金管會主秘盧廷劼表示,中信金投資南山案讓原本南山 人壽股權移轉案「增加疑慮」,未來審查時會要求博智南山投資 公司詳細說明理由。

保險局副局長吳崇權指出,中信金與中策集團的合作案,必須與 南山人壽股權移轉案切割處理,「一件算一件」。也就是說,金 管會將先審查博智收購南山人壽的適格性;之後,中信金再依規 定向金管會申請投資南山人壽股權。

【摘錄工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