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

辜濂松樂:突破性發展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1/18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中信金董事長辜濂松昨(17)日晚間發出給員工的一封信,以「 突破性的發展」形容中信金收購南山人壽股權案,並表明未來將 參與南山人壽經營。

南山人壽業務員自救會代表對中信金可能取得南山人壽股權則表 示,樂觀其成。

辜濂松在信中指出,希望中信金員工若有親友是南山的員工或保 戶,可以告訴他們中信金會以在這塊土地永續發展的承諾,來保 障南山的員工及保戶。

辜濂松強調,他希望在第一時間讓中信金的員工得知這個消息, 南山人壽多年來在國內保險業經營成果卓著,有一流的經營團隊 和高素質的員工,更是具有歷史品牌的壽險公司。

辜濂松說,希望在金管會同意中信金投資南山人壽後,同仁可以 發揮中國信託「WEAREFAMILY」的精神,和南山同仁攜手合作 ,為雙方客戶和股東創造最大價值,提高公司營運綜效。

在信裡,辜濂松不忘提到,中信金絕對會保障南山人壽廣大保戶 和員工的權益,共同發揮雙方所長來創造雙贏。中信金總經理吳 一揆也強調,中信金不會改變南山的品牌。

中信金內部主管指出,中信金對南山人壽從競標以來便勢在必得 ,除了出價高於競爭對手,也一直沒有放棄翻盤機會,主要便是 著眼併購壽險公司是中信金現階段在國內金融市場大幅成長的唯 一機會。

特別是金融海嘯之後,國內壽險版圖大幅洗牌,富邦金控併購安 泰人壽使總資產排名晉身至14家金控公司的第三名,僅次台灣金 和國泰金,讓中信金感受很大的壓力。

【摘錄工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