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

頂新台灣總部明年進駐101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1/18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台灣康師

頂新集團董事長、台北101大樓副董事長魏應交昨(17)日表示, 繼康師傅私房牛肉麵館之後,頂新集團台灣總部將在明年第一季 進駐第78樓,用實際行動支持公司營運。

頂新集團旗下的康師傅昨天舉行法說會,現場門禁森嚴,永豐金 證券派出大批人力守住門口,法人必須出示邀請函才能進場,媒 體全被擋在門外「罰站」。法說會從下午2時開始,魏應州提前半 小時就已到會場準備,隨行的還包括他弟弟魏應交,顯示對於此 次法說會的重視。

【摘錄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