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采鈺 贈清大LED路燈
新聞發生日期: 2011/7/12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  相關公司:采鈺科技

采鈺科技(VisEra)董事長關欣及總經理辛水泉為回饋母校並協助母校打造新綠能校園,日前在采鈺科技大樓舉行LED路燈捐贈儀式,清大校長陳力俊率領行政主管多人出席,會後並參訪其相關產品。

捐贈的LED路燈採用60瓦特LED光源,取代原本250瓦特傳統路燈後,使用壽命延長四倍,每年可減少用電2,127瓦特或55.8%。

關欣說,當年就讀清大材料所時,陳力俊校長就是他的指導教授,加上參與的主管們大多為清大校友,讓捐贈儀式親上加親。

他表示,未來采鈺科技願意與清華大學攜手,一起打造低碳校園。

陳力俊表示,采鈺科技與清大淵源極深,前後任董事長與總經理,包括:前總經理蔡能賢、前董事長陳建邦、前執行長林俊吉、現任董事長關欣、現任總經理辛水泉五位都是清大百人會成員,對母校建設不遺餘力。

采鈺科技是TSMC與美商豪威科技(OVT)合資成立的關係企業,為全球影像感測元件服務市場領導者。
【摘錄經濟】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

arrow
arrow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