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半導體減碳 製造與設備需合作

 
【中央社╱台北6日電】 2010.09.06 08:31 pm
 

世界半導體協會(WSC)下周將在日本討論全球半導體業未來10年節能減碳目標,台積電風險管理暨工安環保衛生處副處長許芳銘表示,唯有 WSC與 SEMI合作,才能達成新目標。

國際半導體設備材料產業協會(SEMI)今天在台北召開國際半導體展展前記者會,許芳銘在會中指出,世界半導體協會(WSC)自發性推動全球半導體業減碳行動,並設定10年目標,今年即將驗收成果。

許芳銘說,晶圓每單位產出節能 3成,及氟化物(PFC)排放量降到 1997年至1999年平均值 9成等兩大目標應可順利達成。

許芳銘表示,WSC 下周將在日本開會,討論全球半導體業未來10年節能減碳新目標。

他指出,由於半導體製程設備相當敏感,不易中途改變,業者甚至恐懼改變,過去10年主要是靠半導體廠廠務端努力,才能達成WSC設定的節能減碳目標。

未來10年節能減碳新目標不僅不易訂好,許芳銘說,唯有WSC與SEMI合作,促成設備廠與製造廠合作,在機台設計時即導入綠色觀念,並建立全球及區域對話機制,新目標才可望順利達成。

許芳銘表示,全球半導體業在節能減碳方面會對全球做出承諾,並以積極態度作各產業標竿,台灣也將積極參與。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回首頁 ç請參考~查詢更多未上市報價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